油循环温度控制机如何选型? 点击:1346 | 回复:0



欧能机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7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66
  • 注册:2018年2月01日
发表于:2020-05-08 16:29:38
楼主

很多行业都需要给模具控温,复合材料要给生产线选择温控设备,锂电池隔膜干湿法制备工艺也需要监控,反应釜和反应罐也需要控制温度,怎样给这些生产线选择合适温控设备,选择一款控温效果好,精度高的油循环温度控制机呢,对于油循环温度控制机选型是每家采购商都关心的问题,欧能机械给大家带来专业的答案。

62299182102772808.jpg

在选择一款适合的油循环温度控制机前,我们需要了解一下几个问题。

第一:一根据自己的工艺的需求选择PID或者PLC控制,各有各好处,主要是满足自己生产的需求。

第二:是会计算加热的功率是多少,求加热器功率根据公式:PW×△t×C×S/860×T

W=所需要控温物体的重量(单位是Kg)

△t=所需温度和起始温度之间的温差。

C为比热容,常见物质比热容如下:

=0.5,钢=0.11,水=1,塑料=0.45~0.55

T=加温至所需温度的时间(小时)

S是安全系数,一般取数值是1.3

这两点确定以后,油循环温度控制机的选型还没有完成,接下来要确定循环泵浦功率,这个和加热功率是不冲突的,在同样加热功率或使用温度的情况下,泵浦过小,流量不足,也达不到生产工艺的需求。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