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成为新基建的“先锋队”! 点击:1156 | 回复:0



富士康工控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2帖 | 1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29
  • 注册:2018年1月03日
发表于:2020-04-30 13:19:14
楼主

富士康工控机成为新基建的“先锋队”!

国家发改委在4月20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主要包括三方面内容:

一是信息基础设施,主要指基于新一代信息技术演化生成的基础设施,比如,以5G、物联网、工业互联网、卫星互联网为代表的通信网络基础设施,以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为代表的新技术基础设施,以数据中心、智能计算中心为代表的算力基础设施等。

二是融合基础设施,主要指深度应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支撑传统基础设施转型升级,进而形成的融合基础设施,比如,智能交通基础设施、智慧能源基础设施等。

三是创新基础设施,主要指支撑科学研究、技术开发、产品研制的具有公益属性的基础设施,比如,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科教基础设施、产业技术创新基础设施等。

图片1.png

大数据中心

新冠肺炎疫情改变了人们的思维方式和生活消费习惯,在线教育、远程办公、在线医疗、云游戏等新消费需求和创新因素的破土而出。由于云计算、5G、人工智能、物联网富士康工控机等新兴领域的迅速发展,对数据中心的需求或将显著提高。

图片2.png

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早已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本身已成为一种新型基础设施。其中,计算机视觉是人工智能领域最热门的技术之一,富士康工控机已经成为推动数字经济创新的重要一环,为“新基建”构建坚实的底层技术支撑。

图片3.png

工业互联网

工业互联网融合了新一代信息技术,能够实现生产设备、智能终端以及控制系统的广泛连接,海量工业数据流通汇集,基于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大数据系统对工业数据进行筛选、管理、分析,利用企业生产管理的工业模型进行深度挖掘以及可视化,实现从单个机器设备到生产线、车间甚至整个工厂的智能决策和动态优化。

核心技术和产品供给是新基建的关键要素。通过新的市场需求激励创新,用创新的技术和产品作为桦汉进入“新基建”市场的筹码,助力富士康Ennoconn踏上为新基建提供技术和产品的“高速路”!

图片4.png

富士康工控机掌上型CES-PN33系列产品透过有线/无线网络从服务器或云端接受要播放的资料,后投放到终端各种不同形态的显示器上,从而实现信息数据的远距离的实施投放。CES-PN33系列产品凭借其工业级别的系统规格,在数字标牌的应用中具有高度稳定性,能够适应7X24H稳定工作。

图片5.png

工业快速发展,石油需求量增加,石油运输管道需求同步增加。通过富士康工控机控制机器人的方向轮;到达指定区域后对输油管道进行焊接;再接入另外一个网口连接工业相机;通过软件算法判断是否有焊接正常;“焊接机器人”可以达到节省人力支出,并能在严苛环境下顺利进行工作的目的。

 图片6.png

通过网口连接生产线控制的PLC,同时将相关侦测数据反馈到富士康工业平板电脑CEP-15RW-J190上,经过软件的分析处理后,将命令通过触控屏人机交互后下达指令,从而对PLC进行控制,进而完成智能产线的控制。

5G、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新应用为代表的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正在展示数字经济时代信息技术的优势及巨大潜力。在面对新一轮的产品技术升级和变革,富士康Ennoconn已经做好迎接机遇和挑战的准备,根据新市场需求推动形成新的产品服务。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