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人员运用CRM销售管理系统业务提升显著 点击:199 | 回复:0



罗浮云计算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20-04-24 15:56:41
楼主

  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让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寻求改变,要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让企业在竞争中处于竞争优势地位,必须运用先进的管理工具来实现先进的管理思想。因而,企业运用CRM销售管理系统来对企业的资源进行整合管理,从而在高效的管理模式下,企业才能够节约更多的管理资源,并实现企业业务水平的提升。

  评价企业的业务水平高低,一方面是从老客户的关系维护与二次销售来看,另一方面需要从新客户的开发与转化来看。许多企业在实际经营过程中,对于老客户与新客户的情况都无法全面了解,只能通过销售人员的片面反映来得知企业客户资源的情况。而CRM销售管理系统则能帮助企业在做好客户关系维护的同时,解决企业不了解客户情况而导致业务水平无法进一步提升的困境。那么,销售人员运用CRM销售管理系统如何提升业务?

  1、运用CRM销售管理系统开发新客户

  CRM销售管理系统可以用户采集新客户的信息,并可根据自己的客户特点进行采集字段的自定义。销售人员不仅能够将客户的基本信息记录在CRM销售管理系统中,更能够在每次与客户沟通交流过后,将沟通详情与截图上传到CRM销售管理系统上,方便下次查看了解客户详情。同时还有跟进提醒功能,帮助在外奔波的业务员能够及时把握每一个销售机会。

  此外,CRM销售管理系统还可以有效避免客户流失。传统营销方式下,客户的资料都集中在营销人员那里,公司营销人员的变动会造成部分顾客流失。但是使用罗浮云计算CRM销售管理系统就可以有效地避免这种情况,客户信息录入到罗浮云计算CRM销售管理系统之中,无论营销人员怎么变动,客户信息都不会流失。

  2、运用CRM销售管理系统帮助企业决策

  企业在运用CRM销售管理系统实现企业信息化建设与管理的同时,也能够通过CRM销售管理系统的数据进行企业决策。CRM销售管理系统能够帮助企业收集来自企业各个节点的信息,并对信息进行统计分析。企业根据CRM销售管理系统能够清楚地了解到员工的工作状态、客户跟进情况、客户转化率、销售趋势等等。帮助企业根据这些有效的数据制定科学的决策。帮助企业进一步提升客户的转化率与成交率。

  3、运用CRM销售管理系统促进二次销售

  企业的业务一方面来自于新客户的转化,另一方面来自于老客户的二次销售。因而做好老客户的关系维护十分重要。企业如何运用CRM销售管理系统做好老客户的关系维护,以促进二次销售的成交额上升呢?CRM销售管理系统中有完整的全套客户跟踪体系,从客户的第一个咨询开始,到之后的每一个阶段都能进行详细的记录,并有完整的售后跟踪服务体系,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好的购买体验与服务体验。此外,CRM销售管理系统有客户关怀功能,帮助企业促进与老客户之间的良好关系,用良好的服务口碑来打动客户,增加老客户的忠诚度。客户跟踪的各个环节的人员都能汇总客户信息,以便销售人员察觉商机,并及时与客户沟通,促进二次销售。

  若要说CRM销售管理系统是企业的管理工具,倒不如说其是企业的管家与助理,帮助企业进行信息的收集、整理、归纳、分析,让企业能够清楚地知道自己的优势与劣势,并可根据相应的数据,讯速地制定相应的经营决策,帮助企业更好地把握新老客户资源,提升企业的销售业绩。

  罗浮云计算(惠州)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智能制造系统研发及集成解决方案服务商,是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为制造企业提供全面的实施顾问、方案设计、软硬件系统集成、建设实施和运维服务等系列服务,帮助制造企业建设高品质、高效率、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服务化工厂。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