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好用的项目管理系统必备的技能 点击:133 | 回复:0



罗浮云计算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20-04-24 15:33:36
楼主

  项目管理系统在工程项目中的应用,现已经非常普遍了,一个简单好用的项目管理系统企业能否用好,取决的原因有很多。但是在众多的项目管理系统中,您的选择是否适合您的企业,在使用过程中是否简单好用呢?今天罗浮小编详细讲解下,什么样的项目管理系统才是更加简洁好用的。


  1、项目管理系统可以免费试用,一个承受的软件开发商肯定是会有一些基础功能是可以试用的,当然在项目管理中很多都会存在定制开发,但是基础的功能是否好用也是一个企业实力打磨出来的。


  2、做系统来说数据安全是一个企业非常重要的,所有系统的数据加密存储、传输。也是对使用企业的一层保障,同时还要支持独立的安装部署,让用户掌握主动权。


  3、项目的合同预算、目标成本、实际成本、三算分析、成本分解,逻辑简单清晰,成本利润轻松掌控。在一个项目中,劳务合同、租赁合同、分包合同、采购合同、收入合同等各类合同;合同执行中的合同预算、合同收付款、合同结算、合同执行情况、合同变更、整体经营情况是否清晰也是一个项目管理系统非常重要的一块。


  4、项目进度管理,是项目管理的核心,系统必须具备进度填报、进度计划、施工日志、质量巡检、进度分析、项目风险、安全检查各个环节都需要实时掌控,才能保证整个项目在计划之类。


  5、系统需要有迭代,尤其是项目管理SaaS系统这块,如果你使用的项目管理软件是完全没有迭代的,而项目管理方式在优化,那这样系统可能很快就无法满足企业的需求。


  6、各个终端办公。移动互联网时代了,在项目上,很多都是不固定工位,需要各个终端都能使用系统,让用户使用更加方便,这样系统才能真正的帮忙优化流程,提升工作效率。如果为了使用系统而增加工作量那么用系统的意义就不存在了。


  罗浮云计算PM项目管理系统为中小企业提供简单实用的企业智慧工程管理系统,项目管理软件,客户管理系统,系统个性化定制。全模块自定义,功能强大,全面解决企业的业务管理,灵活定制,智慧工程管理系统。一个好的项目管理软件必须是符合使用者需求的、迭代的、在实践中磨炼出来的。


  文章来源:罗浮云计算PM官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