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停车系统无线地磁车辆传感器 点击:557 | 回复:0



盛路物联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5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15
  • 注册:2018年3月15日
发表于:2020-04-21 21:35:02
楼主

作为路边停车系统的传感设备,无线地磁车辆检测器安装在车位中,埋在地下,通过磁场变化能采集到是否有车,车流量多大。采集好数据后,通过DDA无线传输的方式,发送至网关中继,再传输至后台。可与有关部门进行合作共享交通数据。地磁施工比较简单,不用布线,全国各地均可应用,并得到了用户的一致认可。

03.jpg   业内人士表示,眼下,交通地磁系统在整个行业已经相对完善了,在各个地方均有推广。市场的需求以及用户的认可使得该行业开始步入蓝海,但与此同时,这也导致部分企业重心偏移,忽视了技术研发和质量把控的重要性。
  地磁传感器的安装需要在检测的道路上打孔,然后在孔中放入地磁,通过灌注水泥、胶、细沙或沥青等方式固定。地磁检测器安装好之后上面部分需要,在雨雪天气时,地磁检测器上方或者安装的缝隙里可能会被水淹没,同时另外,地磁检测器还需要有足够的承重能力,需要经受住小车以及货车的重压,所以地磁的防水以及抗压能力要求都非常高。
   长远来看,在智能交通对数据的刚性需求,城市道路快速增长的因素下,对地磁的需求以及要求也在不断增长,同时,市场趋于成熟,相信也对所有的产品和厂家来说,市场需求不对推动产品的完善。 
  信息时代,我们当然需要更快的解决问题的方式。随着经济的发展,私家车会越来越多,单靠人力是满足不了服务要求的。对于车辆数据的收集于处理,地磁传感器处于物联网底层,它可以将大量的信息传输至数据中心,便于后台及时作出反应。而随着磁传感器技术以及传感技术的快速发展,将会得到更多领域的认可。很有可能大到未知的太空,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