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石电容器用法应用 点击:703 | 回复:0



jec168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20-04-21 17:28:40
楼主

独石电容又称为瓷介电容器,也叫陶瓷电容器。简单的电介质电容的基础构造是由一个绝缘的中心介质层加外两个通电流的金属电极。瓷介电容器的构造关键包含三局部陶瓷物质,金属内电极,金属外电极。而独石电容其实是一个多层重曡的布局,概略地说它是由许多简单电介质电容的并联起来的

作为电子工业的根本元器件,独石电容应用的领域越来越广,普遍地使用于各类电子整机产品制造技术和电子机器。电脑、空调、冰箱、洗衣机、微波炉、打印机,传真机。在众多的电子产品或者是电源部分的电路设计中都是不可或缺给大家介绍一下独石电容的优点以及缺点吧。

独石电容明显的缺点是温度系数相对变化很高。独石电容有这些突出的特点1.形状小,比金属薄膜电容形状还小2.电容量大,稳固,容量限度是10pF10uF3.耐高温耐湿性好4.耐压性高5.电阻温漂系数小6.体积小,高频特点好

因为独石电容具有的以上优点,独石电容器不单替换云母电容器和纸介电容器,还替换了一些钽电解电容,普遍使用在形状小和微型电子设备中。

关键词:独石电容,瓷介电容器

摘要:独石电容又称为瓷介电容器,也叫陶瓷电容器。简单的电介质电容的基础构造是由一个绝缘的中心介质层加外两个通电流的金属电极。瓷介电容器的构造关键包含三局部陶瓷物质,金属内电极,金属外电极。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