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毒有害气体检测仪在不同行业上的应用 点击:442 | 回复:0



欧森杰检测仪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38
  • 注册:2019年12月20日
发表于:2020-04-16 10:19:14
楼主

在现代社会发展中,出现的各种各样的有毒气体越来越多,尤其是工厂居多,在工业发展中,难免会出现有毒气体的泄漏,如果对于这些气体不能及时采取措施,必然会引起很恶劣的影响。所以,对于很多行业来说,配备有毒气体检测仪是非常有必要的。可是不同的气体对应不同检测仪,下面欧森杰检测仪给您做一些详解。

在炼化行业的应用

炼化上主要有原油分离,重质油轻质化,油品改质及油品精制,油品调和装置,气体加工装置,制氢,化工产品生产等诸多工艺。那么在这一系列的生产、加工过程中会产生哪些气体呢?也就是有毒气体检测仪用于炼化行业主要检测哪些有毒气体呢?在炼化过程中产生的有毒气体主要是硫化氢、二氧化硫及一氧化碳等有毒气,所以有毒气体检测仪主要有硫化氢检测仪、二氧化硫检测仪和一氧化碳检测仪。


在钢铁行业的应用

钢铁冶炼一般以工业煤气作为燃料,因涉及一氧化碳含量很高的高炉煤气、转炉煤气和焦炉煤气等,所以,钢铁冶炼中的煤气检测仪主要检测一氧化碳,也可以称为一氧化碳检测仪。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