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原因可能导致电缆故障 点击:84 | 回复:0



三个人13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1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63
  • 注册:2018年12月25日
发表于:2020-04-13 17:23:46
楼主

  这些原因可能导致电缆故障


  电线电缆事故每年都会发生很大起,其中有的是非人为因素引起的,有的是施工质量不合格导致的。对那些自然灾害引起的事故我们不做讨论,今天就来说说应施工质量不合格而导致的电缆事故都要哪些,YVFB扁电缆归纳为如下几个方面。


  1、现场条件比较差,很多情况下,现场的施工环境是较差的,不能像电缆制造时有那样的环境,这么差的环境下,很多因素也不好控制,例如施工稳定、湿度、接头等情况。


  2、电缆施工过程中绝缘层难免会出现一些滑痕,就是这些很小的划痕,会让空气中的水分慢慢进入其中,时间久了,给电缆带来安全隐患。


  3、在电缆安装的过程中未能够严格按照工艺要求进行安装,也没有考虑过可能会出现的问题。


  4、竣工验收采用直流耐压试验造成接头内形成反电场导致绝缘破坏。


  5、接头处的密封处理不到位,对电缆的中间接头部位,应当采用铜外壳加绝缘防腐层这样的密封结构,保证铅封密实。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