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化聚丙烯膜电容器的温升 点击:514 | 回复:0



jec168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20-04-13 16:03:52
楼主

金属化聚丙烯膜电容适用于交/直流、低脉冲电路,可广泛应用于显示设备、音响设备、视听设备、通信器材、数据传输处理等各种电子电器设备中。金属化聚丙烯膜电容器的发热和温升是来源于什么呢?

发热就会伴随着温升因此主要的发热来源就是主要的温升来源。本文跟大家讨论的是金属化聚丙烯膜电容器的发热计算问题基于此类电容器的材料、结构以及工艺上特性金属化聚丙烯膜电容是以金属箔作为电极将其和聚丙烯薄膜从两端重叠后卷绕成圆筒状的构造之电容器。无极性绝缘阻抗很高介质强度高频率特性优异频率响应宽)。

在重复频率脉冲的条件下虽然上述损耗的来源均存在但是介质损耗、局部放电损耗极小不是电容器温升的主导因此发热和温升的来源主要来自于电容器的金属损耗极板电阻损耗、金属导线损耗、喷金层接触电阻损耗、焊点接触电阻损耗、金属引出线损耗等)。

摘要:发热就会伴随着温升因此主要的发热来源就是主要的温升来源。本文跟大家讨论的是金属化聚丙烯膜电容器的发热计算问题基于此类电容器的材料、结构以及工艺上特性金属化聚丙烯膜电容是以金属箔作为电极将其和聚丙烯薄膜从两端重叠后卷绕成圆筒状的构造之电容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