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万可WAGO物流自动化设备与RS的战略合作(上) 点击:529 | 回复:0



WAGO195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6帖 | 0回
  • 年度积分:1
  • 历史总积分:119
  • 注册:2020年2月05日
发表于:2020-04-12 22:29:26
楼主

中国数字化进程的发展步伐一路高歌猛进,这一大形势格局下的变化,亦然也给在华企业单位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发展契机。万可品牌作为在华扎根20年的老牌工业化企业,在物流自动化设备方面所凸显出的卓越优势,凭着过硬的产品技术、一流的客户服务以及具有前瞻性的战略发展规划,都为其迎来了新的合作机会。

 

全球领先多渠道分销商之一的欧时中国,近年来在自动化、传感器以及驱动器等领域代理了众多厂商的产品,提供来自于2500多个制造商的品牌,合计超过60万种的工业以及电子产品。站在高位、身经百战的欧时品牌,从众多备选合作商中,确定了与万可品牌达成合作协议,毫无疑问是看中了万可品牌物流自动化设备的优势。

 

对于欧时中国与万可品牌双方而言,这一次签约合作,代表了强强联手的发展。身为万可人,对未来的合作也抱有极大的期许。

 

签约当日,欧时大中华区副总裁孔志强先生,就欧时中国就未来工业物联网时代的发展战略向万可品牌做了简单分享。如何更好地服务消费者?这不单是欧时中国未来发展的愿景,也是一直以来万可品牌所追求的目标。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