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盛机电起重机防摇摆和精准定位方案介绍 点击:407 | 回复:0



sansheng199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5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0
  • 注册:2019年8月30日
发表于:2020-04-07 09:54:15
楼主

三盛机电近日接到一个山东德州某镀锌厂的询盘,该厂由于生产的化工产品具有高腐蚀性并且生产过程伴随有毒气体产生会对人体造成伤害,厂里考虑到工人的人身安全和人工操作的效率低下等多重因素,新建了一个无人车间,想找一家自动化公司为其车间搭建整套起重机防摇系统,实现对机器的自动控制,不仅解放了人力还能提高生产效率。   

客户在找到三盛机电之前也对比了起重机防摇业内做的比较好的品牌比如西门子、安川、施耐德等品牌。了解后发现西门子在起重机防摇领域虽有解决方案,但是客户案例少,行业积累浅,而且西门子变频器用于防摇控制的功能相比其他品牌变频器功能较弱,市场口碑不是很好;然后安川变频器虽然防摇功能做的不错,但只是集成到变频器里面,无法移至配套的PLC里面,不能集成到软件,应用起来不是很方便,也不是最佳的选择。

最后这家镀锌厂负责人想找施耐德的防摇摆和精准定位方案,所以就找到了三盛机电。三盛资深工程师渠工为其讲述了施耐德起重行业的防摇解决方案。施耐德防摇技术在行业内一直处于领先水平,近些年也在实践中积累了不少客户案例,获得了好口碑。

客户设计的起重设备比较特殊,相较于传统的大车、小车和提升配置的起重机来讲缺少了小车结构,按照施耐德防摇最早的设计是用ATV71变频器+防摇卡来实现的,但由于防摇卡的价格本身较高,基本相当于一台plc的价格,导致该套防摇方案成本比较高。后来随着施耐德防摇技术的不断改进,施耐德将起重行业的防摇定位功能移植到了现有的M258PLC、M241PLC内部,通过程序调用的方式来实现,可节省掉防摇卡的成本,另外使用PLC更增加了软件的集成能力,使得防摇定位功能更精准完善,同时还可以处理一些其他的常规PLC需要处理的任务。因此三盛机电渠工帮客户选择了1台M241PLC搭配2台ATV340变频器的解决方案 (如下图),该方案经济实惠。另外还有更高端的配置可选,如:M258PLC+ATV930变频器,增加了系统的可选择性。

plc+变频器配图.png

三盛机电为客户设计的起重机防摇方案

三盛机电很早就开始接触学习施耐德防摇技术,并且在实践中为不少客户的起重机防摇功能的实现提供技术支持,积累了众多经验。该镀锌厂负责人在了解了三盛机电防摇系统方案和看了三盛以往在客户现场录制的起重机防摇+定位功能成果视频后,便产生了浓厚的合作兴趣,立即邀请渠工到该厂实地考察。

就在上周,虽然还处于疫情防控期间,但是为了服务客户,三盛机电渠工携技术团队远赴山东德州镀锌厂实地考察。经过一周的辛苦工作,三盛机电团队为该镀锌厂无人车间现场搭建起一套起重机防摇系统,并做了防摇+定位功能演示,试验结果很成功。客户对于三盛机电的专业技术和团队的敬业精神赞不绝口,并称完全放心把这个项目交给三盛机电来做,于是很快便于三盛机电完成了签约。

三盛机电在起重机防摇方案上面有着独家的经验和客户积累,公司掌握先进的防摇技术可实现对机器的精确控制。同时三盛机电作为施耐德专家型分销商,还可提供施耐德防摇全套自动化产品,价格均有市场优势,能为客户节省时间成本,更有专业技术支持,服务效率高,客户更放心。如果大家也想找起重机防摇定位厂家,不妨到三盛机电官网看看客户案例后进行进一步沟通。

QQ截图20191114132449.png

三盛机电公众号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