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的CRM系统可以如何帮助您的业务 点击:83 | 回复:0



Tongesoft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20-04-02 16:29:45
楼主

  客户关系管理(CRM)解决方案通过组织客户和潜在客户信息来帮助您找到新客户,赢得他们的业务并使他们满意,从而帮助您与他们建立更牢固的关系并更快地发展业务。CRM系统从跨多个来源和渠道收集客户的网站,电子邮件,电话,社交媒体数据等开始。它还可以自动提取其他信息,例如有关该公司活动的最新新闻,并且可以存储个人详细信息,例如客户对通讯的个人偏好。CRM工具将这些信息组织起来,从而为您提供有关个人和公司整体的完整记录,因此您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更好地了解您的关系。


1.改善您的底线


  事实证明,引入CRM平台可以产生真实的结果-包括直接改善底线。客户关系管理(CRM)应用程序具有不断增长的良好记录:


  潜在客户转换最多+ 30 %使用小企业CRM赢得交易销售额最多+ 30 %使用小企业CRM赢得交易销售生产力最多+ 35 %使用小企业CRM赢得交易客户满意度最高+ 35 %使用小企业CRM赢得交易决策速度最高可达+ 38 %使用小企业CRM赢得交易收入最多+ 25 %使用小企业CRM赢得交易Salesforce客户报告的平均改进百分比。


2.识别和分类线索


  CRM系统可以帮助您轻松快速地识别和添加新线索,并对其进行准确分类。通过专注于正确的潜在客户,销售人员可以优先考虑将达成交易的机会,而营销可以识别需要更多培育的潜在客户,并使其成为优质潜在客户。通过完整,准确,集中保存的有关客户和潜在客户的信息,销售和营销可以将他们的注意力和精力集中在合适的客户上。


3.增加来自现有客户的推荐


  通过更好地了解您的客户,交叉销售和向上销售的机会就变得很清楚-使您有机会从现有客户那里赢得新业务,有了更好的可见性,您还可以通过更好的服务使客户满意。快乐的客户很可能会成为回头客,回头客的支出会更高-根据某些研究,最多会增加33%。


4.提供更好的客户支持


  今天的客户希望在白天或晚上的任何时候都能获得快速,个性化的支持。CRM系统可以帮助您提供客户正在寻找的高质量服务。您的代理商可以快速查看客户订购的产品,并且可以获取每次交互的记录,以便他们可以快速为客户提供所需的答案。


5.改善产品和服务


  一个好的CRM系统将从您企业内外的各种来源收集信息。这为您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洞察力,以了解您的客户的感受以及他们对您的组织的看法-这样您就可以改善您的产品,及早发现问题并找出差距。

罗浮云计算介绍


  罗浮云计算CRM系统是客户管理软件提供商,已经帮助超过百家企业,成功实现业务一体化管理和信息化服务。提供CRM销售管理系统、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制造业CRM管理系统、汽车金融租赁系统、项目型销售系统等信息化管理软件。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