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spinMRAM解决方案的新应用程序 点击:60 | 回复:0



英尚微电子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9帖 | 195回
  • 年度积分:6
  • 历史总积分:1467
  • 注册:2019年11月27日
发表于:2020-04-02 15:06:26
楼主

Everspin是专业研发生产MRAM、STT-MRAM等半导体领先供应商,在包括40nm,28nm及更高的技术节点在内的先进技术节点上进行了全包交钥匙的300mm大批量平面内和垂直MTJ ST-MRAM芯片的生产。此外Everspin在亚利桑那州钱德勒拥有并运营一条集成的磁性生产线,Everspin在此生产基于180nm,130nm和90nm工艺技术节点的MRAM产品。

Everspin宣布了其MRAM解决方案的几个新的应用程序和客户。首先是nvNITRO存储加速器产品系列。这些新卡(适用于要求苛刻的应用,例如金融交易)有1Gb或2Gb两种,并基于Everspin的256Mb DDR STT-MRAM芯片。Everspin发布的1Gb DDR4芯片的型号,该芯片的最大容量将达到了16Gb。



Everspin nvNITRO NVMe PCIe STT-MRAM卡

EVERSPIN说nvNITRO的运行速度非常快,达到1,500,000 IOPS,端到端延迟为6毫秒。该脚本修改了现有的Xilinx存储器接口生成器(MIG)DDR3 DRAM控制器,使其与Everspin 256兆位ST-MRAM DDR3存储器兼容。

Evespin宣布JAG Jakob的PdiCSTM过程控制系统使用了该公司的MR4A16B 16Mb MRAM芯片。Everspin说,JAG选择了Everspin的PdiCSTM系列产品中的16Mb MRAM,因为它是唯一能确保20年使用寿命和24/7正常运行时间的技术。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