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教程:怎么将CAD中的表格保存至Excel中? 点击:121 | 回复:0



xiang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22帖 | 1回
  • 年度积分:411
  • 历史总积分:3788
  • 注册:2018年12月04日
发表于:2020-03-30 17:23:14
楼主

在使用浩辰CAD制图软件绘制图纸的过程中会遇到很多数据,所以如果能通过表格汇总会更方面查看,那么CAD中的表格怎么才能保存到Excel中呢?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将CAD中的表格保存到Excel中的CAD教程吧!

CAD中的表格保存至Excel中的操作步骤如下:

Excel表格导入到CAD的步骤:首先打开浩辰CAD,然后在菜单栏找到并点击【插入】—【OLE对象】,如下图所示:

                                              1.jpg

新建Excel工作表—确定后Excel会打开一个新的工作表,表示在CAD中使用,如下图所示:

2.jpg

同时的浩辰CAD中也会出现一个待编辑的表格,现在可以把以前的数据格式复制到这个表格里,也可以重新制作表格,所有的格式都会在CAD里面体现出来,并同时更新,编辑完了关了ExcelCAD里面的数据也没有影响,如还要再编辑CAD表格的数据的话,再双击一下CAD表格,会重新自动打开Excel表格让你编辑,数据自动更新我复制一个做完的表格为案例:打开以前所做的表格并复制,粘贴到OLE—新建Excel工作表中,如下图所示:

3.jpg

以上就是将浩辰CAD制图软件中绘制表格保存至Excel中的CAD教程,有需要的小伙伴们可以试着操作一下。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