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送料机怎么操作具体方法有哪些 点击:119 | 回复:0



youyijm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6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9
  • 注册:2018年8月24日
发表于:2020-03-21 09:57:30
楼主

NC送料机的操作步骤以及调整方法,NC送料机是一个高精密的生产设备,所以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按照要求来操作NC送料机,但是在工厂作业中,实际我们并没有那么多的NC送料机操作技术人员,那么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NC送料机的操作步骤以及调整方法。

  简述NC送料机的操作步骤以及调整方法,NC送料机是一个高精密的生产设备,所以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按照要求来操作NC送料机,但是在工厂作业中,实际我们并没有那么多的NC送料机操作技术人员,那么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NC送料机的操作步骤以及调整方法。

 

  一、NC送料机装料

 

  1)确定所有电路,油路,气路连接好且没有问题。打开电源,将运行模式置于手动模式。

 

  2)按“料架收缩”按钮,将料架收到最小。

 

  3)打开压料手臂气压开关,将箭头指向“A”,此时压料手臂松开。

 

  4)。按“台车后退”按钮,将台车退到最后端。

 

  5)将卷料坚直放在台车上,然后按“台车上升”或“台车下降”按钮,让卷料的中心尽量与料架中心重合。

 

  6)调整好卷料的中心后,按“台车前进”按钮,让料架穿过卷料的内圈,并尽可能让材料的中心线与矫正机的中心线重合。

 

  7)此时,按“料架扩张”按钮,让料架绷紧卷料的内圈。

 

  8)将压料手臂开关的箭头指向“B”,让压料手臂的压料轮压紧卷料的外圈。

 

  9)确定没有问题后,将台车退到最后端,装料完毕。

 

  二、NC送料机进料

 

  1)扳动偏心掀开把手,使整平机上部滚轮抬起。

 

  2)拉动卷料的一头,并放入整平机的上下滚轮之间。

 

  3)复位偏心掀开把手,并将气缸的气压力开关箭头指向"B",让进料滚轮压紧材料。

 

  4)将电控箱上的运行模式开关置于手动模式。

 

  5)点动"整平前进"按钮,直到材料完全伸出整平机为止。

 

  6)调整两边的挡料轮,锁紧。进料完毕。

 

  注意:以上操作必须在手动模式下进行,自动模式下以上用到的按钮都无效。

 

 

  三、NC送料机调整

 

  1)调整矫正效果时可取一段长约1.5米左右的将要矫正的材料进行调试。

 

  2)矫正效果是矫正机的重要指标之一,本矫正机已将矫正调整过程简化,从而体现本机高效率低劳动强度的设计思想。

 

  3)在调整整平滚轮的时候应注意左右调整手轮应同步调整。

 

  4)将要加工的材料矫正到要求后就可送入材料进行自动化生产。

 

NC送料机的操作步骤以及调整方法,以上就是NC送料机的操作方法的介绍,我们在使用NC送料机时,一定要严格按照流程与步骤来使用NC送料机以保证NC送料机的正常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延长NC送料机的使用寿命。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