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师,想要增加收入来这里~ 点击:948 | 回复:0



aome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6
  • 注册:2018年6月11日
发表于:2018-06-13 17:10:37
楼主

是谁说搞机械的工资低?

看看别国的机械工程师薪资待遇,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扎心!

澳大利亚机械工程师

  澳大利亚是是最早提出高技术移民计分制度的国家。而且最近对于高技术移民又推出一些利好政策,让高技术移民有更好的选择性,来满足来自不同地区,不同生活习惯的移民者。澳大利亚将其签证种类减半,修订了计分系统,以便挑选更多学历高、工作能力强的移民者。

  澳大利亚机械工程师平均年薪44,983美元左右。


新西兰机械工程师

  新西兰也推出了高技术移民计分制度,同时也出台了短缺人才名单。在2010年,新西兰就已经实施了新的移民法,引入了短期的工作签证,让专业人士在没有获得长期签证之前就可以开始工作。同时这里的法律法规还加强了公司的赞助制度,对赞助入境移民的公司提出更多要求。

  新西兰机械工程师平均年薪27,396美元左右。


英国机械工程师

  英国对于航空航天专业的机械工程师需求很大。从事这个行业的大学毕业生年薪最低为36,850美元。从2010年以来,英国对于高技术人员的需求对移民制度的影响增大。政府在这个时候出台了一些新的规定。例如,为了保护本国劳工的利益,降低技术移民在内的净移民人数,这其中包括了两类高技术移民的人数设置上线。

  英国机械工程师平均年薪44,743美元左右。


德国机械工程师

  德国对于汽车机械工程师比较欢迎。在1973年,德国曾经因为保护本国劳工,禁止雇佣外国人来充实机械加工工作。但是随着工程、信息技术、医疗等方面的发展,德国意识到自身高技术专业人才的短缺。于是在2012年,德国实施了欧盟蓝卡的制度,就是为了方便非欧盟的专业技术人才到德国工作。

  德国机械工程师平均年薪40,223美元左右。

新加坡机械工程师

  新加坡需要自动化和精密工程类的机械工程学本科以上人才。年薪起薪约为31,200美元。因为新加坡的一系列优惠政策,该国近年来成为最吸引高技术移民的国家之一。该国有需求的行业名单上有93项专长需求。到2012年6月该国吸引了高达约17.4万名高技术移民。同年9月份,政府提高了携带家属的移民的工资水平要求,以“减缓对社会设施的压力”。

  新加坡机械工程师平均年薪在31,392美元左右

中国机械工程师

  某网站在对43330份样本数据调查分析2017年全国机械工程师平均月薪为人民币6130元

  对比国际水平综合测算,中国机械工程师平均年薪仅为11490美元左右。


都说机械制造业是中国经济发展根本,为什么机械工程师赚钱却不多?

  以工程师为例:一个精通技术的工程师,固然为成为专家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但在实际的工作中,他往往只能起到重要作用,而不是主要作用。比如建造一个水电厂,首先就不是一个工程师能搞定的,而是需要数个工程师团队,涉及不同领域。其次,光有技术指导也远远不够,还需要购买设备,施工建造等步骤。一座水电厂的完工,涉及了许多复杂的环节,每个环节都不能说不重要。所以对每个环节中的高端人才来说,能力再强也无法分到大部分蛋糕。

  谁说身处制造业,就天天围着机器打转转?却还赚的那么少?你可能没发现,在你的手机里只缺这样一个APP,不仅可以让你的企业降低成本增效率,还能让你的设备高效运转的同时再“生钱”。只需要把好消息多多分享,你就拥有一个可以生财变现“小金库” ,Ta就是奥盟网APP倾力打造的装备制造业服务新模式——零公里服务



  一个强大的工业互联网服务平台,让企业和服务代表均能轻松获利,加入奥盟零公里,让你的技术变成全年无休的人民币 


  1、 推荐身边的同行或企业,将工程机械类设备信息录入到奥盟网APP设备中心,设备信息成功录入,并完成 “企业认证”后的首个零公里服务订单,推荐人可获50元奖励,该设备订单金额满3000元,还可再得450元奖励!


  2、进入推荐福利专区,推荐新用户下单并完成“零公里服务”,推荐人可获得订单总金额5%奖励(被推荐者为企业和个人均可)。


  有了这个强大的APP,让同为机械工程师的你不再“拖后腿”,收入赶超国际领先水平!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