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案例——数控铣床系统升级改造、整机大修 点击:322 | 回复:0



唯中红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
  • 注册:2016年3月07日
发表于:2016-07-23 12:19:34
楼主

    武汉唯中红科技有限公司长期承接维修国内外加工中心、数控车床、铣床、磨床、fanuc、三菱、西门子等系统整机大修及改造,系统升级改造等业务,在导轨研磨、铲刮贴塑、主轴锥孔研磨、轴承更换、主轴丝杠维修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维修经验,根据客户的生产加工及机床情况制定合理的大修改造方案,为客户解决难题的同时帮客户节约生产成本。

 

    下面是一台泡沫铣床,客户之前使用的是三菱E60系统,经现场检测,X轴过载,X、Y、Z三轴异响,Z轴无法正常使用,精度达不到要求,机床整体状况不佳,若强行加工会导致整机机械、系统、电气等部分崩溃或局部受损。客户要求升级系统,并解决过载、异响及Z轴无法正常使用的情况。

    根据客户需求,因原有系统没有升级串口,无法实现在现有系统的基础上升级,所以根据客户生产需求,推荐客户使用三菱M70系统,X、Y两轴的丝杠磨损不严重,给丝杠进行维修并做精度补偿,Z轴丝杠磨损严重,建议更换。整体更换完毕后,对设备进行整体的水平调整和精度调整,系统使用正常。试用一个月后客户反馈意见:之前的现象消失,XYZ三轴异响消失,运行比较顺畅,更换的系统能够满足生产需要。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