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艾默生网络研讨会与您分享使用边缘计算技术的控制器 点击:222 | 回复:1



小黑猫12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7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21
  • 注册:2020年4月08日
发表于:2020-03-20 15:49:01
楼主

EMERSON0312_750_200.jpg

会议主题:突破IT、OT边界,助力传统自动化快速实现数字化转型
                - 艾默生使用边缘计算(PACEdge)技术的控制器助您一臂之力!

会议时间:2020年3月26日(周四)14:00-16:00


会议概述:

       对工业企业而言,工业数字化变革是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的产物,通过将OT技术和IT技术深度融合,将传统自动化与AI、ML、边缘计算、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信息技术进行深度融合,实现人、机、物、信息互联互通。

      艾默生公司机械自动化解决方案业务部门将控制、软件、接口和设备进行整合,发布了具有边缘计算(PACEdge)技术的控制器,实现“从边缘到云分析”,简化OT、IT边界,通过全新的具有边缘计算的控制器架构让机器学习、AI、数据可视化等全新一代的信息技术与传统高效、安全的实时的逻辑编程技术有机结合,助力工业企业传统自动化向智能数字化转型升级。

      这次在线研讨会将与大家分享具有边缘计算(PACEdge)技术的控制器的设计灵感,全新架构,以及在不影响传统工业自动化控制所要求的安全、稳定、高效的基础上,如何让工业数据快速、高效、安全地融入到企业的数字化变革方案中。


演讲人:李家松

             艾默生公司机械自动化解决方案 亚太区解决方案架构师


3月26日下午2点,艾默生公司技术大咖将带您揭开

具有边缘计算(PACEdge)技术的控制器的神秘面纱~

诚邀各位小伙伴免费参会,所有参会用户都有机会获得以下精美礼品

参会奖品.png

请点击以下链接预约参会:

http://online.gongkong.com/OnlineShowdetail/2020031018341200001.html

或微信扫码预约,手机观看:

会议二维码_副本.png

感谢朋友们的支持!




楼主最近还看过



Smile-lyc

  • [管理员]
  • 精华:127帖
  • 求助:50帖
  • 帖子:3482帖 | 22331回
  • 年度积分:1963
  • 历史总积分:145694
  • 注册:2006年8月04日
发表于:2020-03-25 08:24:52
1楼

最近在线研讨会很频繁,希望有空参与学习的盆友,抓紧预约参会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