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d视觉检测设备自动化检测键盘外观! 点击:118 | 回复:0



思普泰克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2帖 | 1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04
  • 注册:2017年8月02日
发表于:2020-03-03 15:46:09
楼主

在键盘的生产和制造过程中,我们需要装配和打印键盘的键帽来显示我们熟悉的A-Z字母和一些数字,但是在装配和打印过程中,很容易出现装配尺寸错误,打印污物等现象。我们将对键盘进行测试,以确保产品合格率。

  传统的检测方法是我们最基本的人工检测,这取决于实际的工作经验。但是,键帽数量之多印刷之多样化。它不仅增加了工人的劳动强度,而且精度和效率会降低。

1.jpg

  因此,随着机器视觉技术的发展,深圳思普泰克研发了一种能够完美完成键盘外观检测的CCD视觉检测设备CCD视觉检测设备是一种以电荷为信号载体的微型图像传感器。具有光电转换和信号电荷存储转移及读出的功能,它可以存储在合适的介质或输入计算机中进行图像存储增强、识别等处理。

  与人工检测相比,结合图像处理技术的CCD视觉检测设备具有检测精度高、处理速度快、抗干扰能力强、运行稳定等优点。它的测量精度和效率不受外界干扰的影响。被越来越多的企业将其应用于工业自动化生产。

  ccd视觉检测设备在工业自动化中的应用大致可分为四种1、物品缺失或数量的检测2、脏污检测3、尺寸检测4、定位检测以上四种应用,在键盘外观检测中基本全部需要运用。

  深圳思普泰克研发的ccd视觉检测设备,不仅仅用于键盘外观检测还可用于硅胶按键、橡胶零件、精密五金零件、手机零件、塑胶零件、电子零件、吊牌、工作牌、标签等工业产品外观检测。


1-200116111331P6.jpg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