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C远程监控在生活中应用技巧 点击:98 | 回复:0



蓝蜂科技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07
  • 注册:2018年6月20日
发表于:2020-02-21 16:42:22
楼主

  PLC远程监控现在在我们的生活中使用越来越广泛了,用途也越来越多了,那么它的方案使用到底有什么特色呢,很多人不是很了解,下面蓝蜂科技的小编来给大家讲解具体的内容。

  1.PLC远程监控无需编程,无需固定IP及绑定动态域名。

  2.首创非透明传输,采用多包并发采集,按需采集,智能压缩技术,相对透传GRPS DTU降低50%流量,速度提高2.5倍。

  3.PLC远程监控支持短信功能和GPRS无线远程访问,提高无线监控的可靠性。GPRS永远在线,自动重连。

  

PLC远程监控在生活中应用技巧


  4.通过OPC接口支持任意组态软件,可免费提供巨控无限点组态。

  5.业内首款具备PLC编程功能的智能GPRS控制终端。

  6.PLC远程监控业内首款可连接各种PLC,触摸屏,组态软件,变频器的智能GPRS控制终端。

  7.PLC远程监控业内首款通过赛宝认证中心抗干扰测试的工业级智能GPRS控制终端。

  8.PLC远程监控业内首款智能费用管理的智能GPRS控制终端,定时报告SIM卡余额和流量。

  以上就是PLC远程监控的相关内容,了解更多请继续关注本网站,采购可直接联系我们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