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IN阿尔宾软管泵再特殊介质苛刻工况的应用案例 点击:327 | 回复:0



汉坤流体李静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
  • 注册:2019年10月20日
发表于:2020-02-13 16:36:20
楼主

ALBIN阿尔宾软管泵的工作原理十分简单,如下图,通过安装在转轮上的两个压靴依次挤压软管,使软管内部形成真空,通过软管真空形成的吸力来吸入介质;与此同时,压靴推动软管内部的介质向出口方向输送。除软管内壁,所有零部件不接触介质。



15780390365078.jpg

  ALBIN阿尔宾软管泵适用于输送腐蚀性、磨蚀性、固液两相混合液、强酸强碱等特殊介质及其它恶劣工况,能够有效替换隔膜泵、螺杆泵等其他类型泵,彻底解决现场跑冒滴漏的现象。


  中石化某石化运行部输送98%浓硫酸,之前使用知名品牌隔膜泵,由于浓硫酸的强腐蚀性,现场需要一周更换一次配件(单向阀),有时候甚至一周数次,而且更换工作非常麻烦,给现场设备员和操作工带来极大不便。后来选用ALBIN阿尔宾软管泵,连续运行2个多月以上无任何问题。考虑到实际运行会1用1备,两台泵轮流使用,可以提高寿命到半年以上,后续更换配件也方便,操作工能够轻松的更换软管,很好的解决了现场的痛点问题。


  华电某电厂加絮凝剂,之前使用国产隔膜泵,运行一段时间后,介质会频繁堵住隔膜管道。针对这一问题,现场更换了2台ALBIN阿尔宾软管泵,运行正常,迄今无任何损坏,彻底解决了一直让客户头疼的频繁维修问题,大大降低了运维成本。在该厂废水零排项目,客户一致推荐使用ALBIN阿尔宾软管泵。


  汉坤(北京)流体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是ALBIN阿尔宾软管泵在中国的独家总代理,长期致力于泵、阀、执行器等流体控制领域,有着优秀的技术团队和销售力量,服务于客户一线,能够精准掌握需方的实际工况,给出最合适的解决方案。欢迎登录汉坤流体官网www.hankunchina.com。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