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力西电气新品试用#+CDA9按钮报告 点击:726 | 回复:0



sky2018

    
  • [版主]
  • 精华:1帖
  • 求助:3帖
  • 帖子:54帖 | 168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042
  • 注册:2004年4月02日
发表于:2020-02-06 22:22:18
楼主

年前一直在外面出差,一月20号在回到公司,21号就到快递驿站取快递,终于收到德力西公司发的CDA9按钮开关,把包裹拿回公司,拆开包裹,看到期等的德力西CDA9按钮开关。

本打算春节放假后,将按钮安装到设备上,因新冠病毒,放假延长就无法试用这些按扭了,现在就我看到这些按钮,介绍这些按钮。

微信图片_20200206202416.jpg

CDA9系列按钮开关可以安装在电气自动控制柜中,用于手动发出控制信号,以控制接触器、继电器、电磁起动器等;

手感舒适,装饰圈采用国际化流行弧形设计,看起来舒适,有着柔和亚光装饰圈,特别有防滑设计,中座设计防滑槽防止装卸时螺丝刀移位。

23333333.jpg

 NC触点具有肯定断开功能,起到更安全功能,具有IP65高防护垫等级,能够适应恶劣环境,电寿命高达60+万次,按钮的机械寿命100+万,急停的机械寿命10+万,其它的机械寿命30+万,按钮操作频率 1200次/h,其它操作频率 120次/h;经久耐用。

1.jpg

板后深度适用于小型化柜体,触点、灯座可自由组合,CE认证,产品符合国家环保规定,满足出口要求,可定制电梯专用带符号按钮,满足客户特殊化需求。

最后附上一张CDA9按钮的FAQ.

4.png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