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开空调盖被子对人体真的有害吗(2种回答让你参考) 点击:1189 | 回复:1



qw12w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5
  • 注册:2020年1月26日
发表于:2020-01-29 11:33:56
楼主

夏天开空调盖被子对人体真的有害吗?网上主要有两种答案,下面长沙维大保格力空调维修中心为您整理,让您参考。


第一种回答;


夏天开空调盖厚被子想必是温度调的比较低或者空调坏了不能自动调温。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温度在25度至16度这区间了。这样对身体十分有害的。容易导致头部血液循环变差,易得头部风湿病。脑袋怕冷,额头发凉。整个头发蒙像戴了个帽子一样的感受。也容易引起呼吸道疾病,如哮喘,过敏性鼻炎。


这个习惯一定要改,空调温度控制在26室28度为益,且不要对着空调吹。如果得了此病就得按照风湿类病治疗了。如是偶然得了,赶紧喝上三顿午时茶或者一把紫苏叶加一块姜煎水喝,泡个热水澡,蒸蒸桑拿,跑跑步多出些汗,用红外灯照照驱驱寒气。



第二种回答

如果你真的想说清楚,你必须说很多。坦率地告诉你,没有问题。只是不要把被子盖得太厚。目前,降低房间的温度主要是通过改变室内空气的温度来实现的,所以送来的冷空气比房间的温度低得多,通常超过十度。



夏天,人体暴露更频繁,皮肤长时间被这样的风吹动,所以皮肤表面温度会变得很低,这将导致寒冷的感觉,影响皮肤表面的血液循环,这对身体是不利的。所以这解释了为什么有些人必须在夏天遮盖自己,因为他们不能在身体上撒谎。然而,如果你被厚厚的被子盖住,如果你想让你的身体适应室温,空调必须开得很低。这将导致两个问题。首先是不节能。


第二,如果你想匆忙出门,室外和室内的温差更大。身体需要能够适应这种变化,它的适应能力更强,例如老人、儿童、病人等。可能会有头晕等症状。总而言之,夏天空调不应该太低,被子可以盖得很薄。



楼主最近还看过



乖乖小笨熊

  • 精华:2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10帖 | 11287回
  • 年度积分:2461
  • 历史总积分:62658
  • 注册:2006年8月05日
发表于:2020-01-29 20:57:09
1楼

冬天我在乡下家里睡觉没有空调和加热,室温低至5℃~8℃,从来没有啥不对,为什么夏天在16℃就会出问题??

我看你这个狗屁专家纯粹就是放屁+无耻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