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力西电气新品试用#CDA9按钮开箱试用 点击:305 | 回复:0



xiaobing66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54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67
  • 注册:2014年8月19日
发表于:2020-01-20 16:14:19
楼主

在外出差调试设备了,今天才到家,先上几张图片。

此次收到按钮种类好几种,有钥匙开关,自锁按钮,自复位按钮,急停按钮和多档开关这几种。

首先此系列按钮安装和拆装都很方便,只要把按钮头部的豁口对准按钮底部的按钮的活动部件,然后侧面有个卡扣,往里面稍用力即可安装完成。安装完成后按钮按下的力度和旋钮的旋转力度适中,钥匙开关反复测试没问题,挺灵活,不卡顿。拆卸时要按住侧面的卡扣,然后向外拔出即可。

按钮头部为铝合金材质,光滑好看不挂手。

美中不足的是个人觉得按钮颜色方面都不够鲜艳,急停按钮颜色为暗红色,启动停止按钮的绿色和红色也偏暗,希望可以在以后的批次中改进,一个漂亮的柜子里面,也需要各个方面的配合才可以,在实用的基础上,追求一下外观就更棒了。

电气由于年底放假了,不会装机测试了,简单用万用表测试了一下,接通阻值约在0.2欧姆左右,接触良好,因为在客户不指定的情况下,一直用德力西的产品,所以质量还是信的过的。

好先这样,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

6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