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C型炭黑吸油计功能介绍 点击:98 | 回复:0



北京冠远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3
  • 注册:2019年11月26日
发表于:2020-01-17 17:15:59
楼主

炭黑是一种有机物某种条件下经过不完全的燃烧得到的黑色粉末。其用途多为橡胶补强剂、导电材料及色素材料等等。我国的炭黑生产发展的非常快,炭黑的消费主要是橡胶制品工业,占了总消费量的95%以上。炼焦副产品煤焦油也是生产炭黑的优质材料,所以发展炭黑产业成为了煤炭钢铁企业新旧动能转换、多元化发展的有效途径之一。

微信截图6.jpg

随着橡胶制品的畅销,近些年来,炭黑市场非常活跃,炭黑合成橡胶材料当中,炭黑组合结构是影响橡胶稳定和坚固的重要原因,所以炭黑的检测结果是非常重要的。在诸多的炭黑检测手法当中,炭黑吸油计的诞生,帮助了很多石油化工企业建立了炭黑检测项目来解决很多炭黑结构检测迟缓的问题。

炭黑吸油计-是德国Brabender公司生产的国际标准炭黑吸油值检测的高科技仪器,主要的检测可呈现多种观测渠道及数据收集,可以清楚的看到检测过程中的现象。可以说,炭黑吸油计是目前国际上标准炭黑吸油值检测分析仪器中,多变化手段中能够直接观察到的现象。

德国德国Brabender生产的C型炭黑吸油计可以直接检测炭黑样品中的吸油值,不需要先做标准值,软件自动会校准。C型炭黑吸油计份两个部分:吸油计主机,带有精确扭矩测量的变频驱动单元,装有特殊叶片的高精度搅拌机及高精度抵顶单元,程序控制最佳的滴定速度。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