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频器的IP防护等级 点击:403 | 回复:0



雨剑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
  • 注册:2010年7月14日
发表于:2020-01-08 14:16:46
楼主

 

变频器的IP防护等级

 

一、IP防护等级介绍:

    第一标记数字表示接触保护和外来物保护等级,第二标记数字表示防水保护等级。

    防护等级IP54 IP为标记字母,数字5为第一标记数字,4为第二标记数字。

二、IP防护等级说明(按照EN60529/IEC529):

  0:无防护 -

  1 :防护50mm直径和更大的固体外来体 探测器,球体直径为50mm,不应完全进入水滴防护 垂直落下的水滴不应引起损害

 2 :防护12.5mm直径和更大的固体外来体 探测器,球体直径为12.5mm,不应完全进入; 柜体倾斜15度时,防护水滴 柜体向任何一侧倾斜15度角时,垂直落下的水滴不应引起损害

 3 :防护2.5mm直径和更大的固体外来体 探测器,球体直径为2.5mm,不应完全进入防护溅出的水60度角从垂直线两侧溅出的水不应引起损害

 4 :防护1.0mm直径和更大的固体外来体 探测器,球体直径为1.0mm,不应完全进入防护喷水从每个方向对准柜体的喷水都不应引起损害

 5 :防护灰尘 不可能完全阻止灰尘进入,但灰尘进入的数量不会对设备造成伤害防护射水从每个方向对准柜体的射水都不应引起损害

 6 :灰尘封闭 柜体内在20毫巴的低压时不应进入灰尘防护强射水从每个方向对准柜体的强射水都不应引起损害 注:探测器的直径不应穿过柜体的孔。

 7: 防护短时浸水柜,机体在标准压力下短时浸入水中时,不应有能引起损害的水量浸入。 8 防护长期浸水,可以在特定的条件下浸入水中,不应有能引起损害的水量浸入。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