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制图初学入门:如何在图纸中添加超链接? 点击:170 | 回复:0



xiang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22帖 | 1回
  • 年度积分:411
  • 历史总积分:3788
  • 注册:2018年12月04日
发表于:2020-01-03 11:05:22
楼主

我们使用办公软件,会接触过添加超链接,可以方便人们直接点击进入浏览器或者打开固定位置文件,那么在浩辰CAD制图软件中能否实现这个功能呢?接下来给刚开始进行CAD制图初学入门的小伙伴们详细介绍一下操作步骤吧!

CAD图纸中添加超链接的操作步骤如下:

1、使用浩辰CAD打开所需要的图纸文件,如下图所示:

1.jpg

3、然后在菜单栏中找到并点击【插入】,然后在下拉框中选择【超链接】。如下图所示:

2.jpg

4、此时浩辰CAD软件的命令行会出现“选择对象”字样,同时光标变为方形,然后选择需要的图元,并按回车键确认。如下图所示:

3.jpg

5、在弹出的【插入超链接】对话框中添加想要的超链接,点击【确定】按钮即可。如下图所示:

4.jpg

比如选一个图片文件路径链接结束后,选中对象可以看见提示。如下图所示:

5.jpg

这个时候ctrl+单击对象,就可以打开链接位置,比如上面链接图片就可以直接看见。这样就完成添加和使用CAD软件插入超链接操作了。

以上就是浩辰CAD制图软件中在图纸中插入超链接的详细操作步骤。希望可以帮助到刚开始CAD制图初学入门的小伙伴们哦~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