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自来水净化水处理设备应用 点击:1501 | 回复:0



秦泰盛水处理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6
  • 注册:2019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9-12-31 11:06:33
楼主

大部分市政自来水都有一点消毒水的味道,不能直接饮用,生活用水的水质对人民群众身体安全非常关键,家用自来水净化水处理设备十分重要。

家用自来水净化水处理设备类型

  家用自来水净水设备是直接过滤家庭日常使用的自来水,使其完全达到厨房做饭及饮用的标准。这样的净化设备就是自来水净水设备,行业内也叫纯水机、净化水设备或自来水过滤器。自来水净水设备直接安装在水龙头上,可以自由切换自来水和净化水。自来水净化设备分两大类,纯水过滤器能将水中所有的有益和有害物质都过滤掉,适合水垢较严重的北方地区,超滤过滤器能将水中大分子物质过滤,适合水质较好的南方地区。在自来水净水设备的日常使用中,人们会根据不同的饮水要求来选择不同滤芯构成的自来水过滤器。

  自来水净化水处理设备应用领域

  1、经处理后可获得最高品质的厨房用水。

  2、去除水中消毒后的余氯及氯化物。

  3、100%滤除水中的泥沙、污垢、铁锈、等杂质。

  4、99.9%滤除石棉纤维、孢囊菌及悬浮物。

  5、100%滤除大肠杆菌、沙门氏菌、志贺杆菌、抑制细菌滋长。

  6、100%滤除三卤甲烷等百余种致癌物质。

  7、保留人体所需的矿物质。

  8、吸收水中的土味、霉味、腥味及各种异味。

  9、水的口感,减少浊度,氯气含量。作用

  10、分体直饮水机滤芯结构、今后更换滤芯非常简单、可实现自动冲洗、不易堵塞、不会造成二次污染。

  大部分家庭中每天用于洗衣做饭、沐浴、清洁及饮用的水需求很多,无论是怎样接触只要是进入人们的体内都会给人们的身体带来危害,所以家里配备一台家用自来水净化水处理设备非常重要。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