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证锂电池洗地机的电池安全,什么更重要 点击:333 | 回复:0



全裕锂电池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91
  • 注册:2019年6月27日
发表于:2019-12-24 13:58:54
楼主

近两年以来,不少锂电池洗地机行业的老板或是用户都已经渐渐地选择锂电池作为洗地机电池的优选,但是不管是什么,人们在刚开始接触的时候,会出现一些反对的声音,说它不安全,那么大家都有什么看法呢? 真像人们所说的那样吗?

虽然作为锂电池洗地机的锂离子电池具有很多危险隐患,但如果在特定的使用条件下,我们来采用好措施是可以去避免电芯内副反应和剧烈反应的发生,保证它的安全性的。接下来和大家谈谈锂离子电池常用的一些安全技术吧:

在锂电池洗地机的电池上,选用安全系数更高的原材料

选用安全系数更高的正负极活性材料、隔膜材料和电解液。

新款24v100ah 2.png

A)正极材料的选择

其实锂电池洗地机正极材料的安全性主要基于3个方面:1 :材料的热力学稳定性;2: 材料的化学稳定性;3:材料的物理性能。

B)隔膜材料的选择:隔膜的主要作用是将锂电池洗地机的电池的正、负极分隔开,防止正负极接触而短路,同时具有使电解质离子通过的能力,即具有电子绝缘性和离子导通性。锂离子电池选用隔膜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1:它是具有电子绝缘性,保证正负极的机械隔离;2:有一定的孔径和孔隙率,保证低的电阻和高的离子电导率;3:隔膜材料具有足够的化学稳定性,必须耐电解液腐蚀;4:隔膜的热收缩率和变形性要尽可能地小;6:隔膜要具有一定的厚度;7:隔膜要具有较强的物理强度并有足够大的抗穿刺的能力。

C)电解液的选择:以上便是锂电池洗地机的电池在安全技术方面的一些特点,这样讲下来的话,大家对电池洗地机选择锂电池的做法是不是更能理解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