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工业平板电脑助力智能SMT 点击:712 | 回复:0



富士康工控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2帖 | 1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29
  • 注册:2018年1月03日
发表于:2019-12-18 18:55:52
楼主

富士康工业平板电脑助力智能SMT

富士康Ennoconn SMT感应式料架是用于存放SMT贴片器件的高容积率货架。上料时物料可随意放入卡位中,只需要扫描料盘上的一维码或二维码,一扫入料。对接企业的ERP/MES系统自动实现按灯光指示的快速收发料的操作。

人工智能会大大提高仓储精准配送和精细的实时数据采集分析,这不仅开拓了新兴市场,更减轻了繁重的仓储工作,也减少用户的投资,降低投入成本,未来的仓库也只需要一个人就完成仓储所有的出库入库数据采集处理的事务。

微信图片_20191218171102.jpg微信图片_20191218171110.jpg

节省人力成本75%

节省场地空间50%

账务无纸化,无人化,实时化;

入料时间快80%,出料时间快90%

先进先出,库龄管理自动预警。

微信图片_20191218171117.jpg微信图片_20191218171128.jpg

需人工扫描二维码储位信息进行逐一绑定,效率低,

感应式随机放置自动绑定

人工扫描二维码储位信息不防呆且容易错料

认为作业失漏多,管理困难,操作流程繁琐

微信图片_20191218171133.jpg微信图片_20191218171140.jpg

总投资成本低1年內回收VS 3-5年內回收;

节省场地空间25%

后续设备维护成本低;

入料时间快50%,出料时间快70%

微信图片_20191218171147.jpg

使用智能仓储的优势

智能料架还可以实现3秒入库15分钟出库

导入Ennoconn智能SMT感应式料架可以实现:

2分钟批量导入WMS自动生成进货单收单

每个智能货架可放1400盘物料,容量是传统料架的1.46倍,可节约仓储空间46% 

只需12分钟即可完成一次性放入50盘物料的贴标机自动扫描、贴标;

实现无纸化进货验收物料;

扫描物料可放入任意空储位,自动绑定储位上架入库;

输入工单号码,WMS进行物料绑定,智能料架对应物料储位将会亮灯,根据亮灯位置将物料取下,自动感应取消储位绑定、扣帐。(平均每盘约3秒)

用机器代替人工盘点,提升效率降低人力成本

根据退料工令,扫描物料料盘PKGID进行退料点收。

WMS进行物料出库,所发物料系统会根据供应商来料原始D/C信息进行100%先进先出发料

当物料上线后发现品质异常,需要时间进行确认,针对此待判物料品保只需在WMS 系统中对该物料/DCLOT进行禁用勾选,系统在发料时将不会发此禁用物料,待确认没问题后,将禁用取消即可。

收发料完成后,WMS即时过帐,无需纸档单据。

➡️WMS维护物料管控期限,WMS自动将即将过期物料明细发送至指定信箱,过期物料一键出料。➡️WMS系统中将资料导出,与SAP系统资料进行比对,系统自动完成。

微信图片_20191218171206.jpg

智能料架工作原理

Ennoconn智能料架整个运行过程中搭载工业平板电脑CEP系列产品,控制货架的运行、储藏、指令发布等程序,可真正实现无纸化作业,精确管控先进先出,效率高,智能防呆。19年上海工博会现场首次亮相,并收获相当高的人气。

富士康科技集团桦汉科技(Ennoconn)是全球工业电脑领导厂商,是富士康科技集团专业工控系统子公司,致力于垂直产业方案整合,具备完善的产品设计、系统整合、生产制造能力;专注于开发工业控制、智能物流、MES、智能零售、网通资安、医疗设备、轨道交通、博弈设备等领域产品;实施企业策略联盟、并购整合资源、销售标准化产品、提供客制化设计与服务;响应国内市场需求,加速在地化服务。桦汉科技以桦汉精品,匠心铸造为核心理念,致力于推动两化融合,加速中国产业升级。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