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磁变频空压机润滑油不足会有哪些危害? 点击:154 | 回复:0



广西意朗空压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1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9
  • 注册:2019年8月08日
发表于:2019-12-09 14:18:49
楼主

永磁变频空压机润滑油量不足,也即“缺油”,是很容易辨别的空压机故障之一。空压机在排出压缩空气的同时,也会夹带走一小部分的润滑油。这一现象是无可避免的,只是其速度的快慢会有所不同,被排出的润滑油不回来,久而久之就会形成缺油。永磁变频空压机润滑油不足会有哪些危害?我们一起来聊聊。


1、如果螺杆空压机中润滑油量不足,最常见的就是轴承缺油坏死。


2、如果没有及时添加润滑油,就很容易导致空压机出现润滑不足的现象,从而使转接直接接触,使轴承损坏等故障的发生。


3、空压机缺油现象,还有可能会引起空压机的噪音、振动或电流过大。


4、空压机如果出现油量不足、缺油现象,会影响空压机长期处于高温的状态下运行。


5、对于长期停机不用的螺杆式空压机来说,其压缩机机头内部润滑油量往往不足。如果贸然开机的话,很容易就会造成机头瞬间缺油,导致主机卡死。因此对于长期停机的螺杆空压机,要先往机头内添加足量的润滑油在进行开机。


永磁变频空压机润滑油不足会有哪些危害?相信大家已经了解,正确的使用螺杆式空压机润滑油能够有效增加空压机使用寿命,降低空压机维护成本,为企业节省可观开支。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