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速派招聘啦!倍福自动化,外企高薪!只要有能力的工程师! 点击:434 | 回复:1



速派小罗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1帖 | 1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9
  • 注册:2018年3月19日
发表于:2019-12-06 10:20:25
楼主

微信图片_20191206100846.png

倍福(Beckhoff)是一家专注于自动化新技术的德资企业,创立于 1980 年,总部位于德国威尔市。公司所生产的工业 PC、现场总线模块、驱动产品和TwinCAT自动化软件构成了一套完整的、相互兼容的控制系统,可为各个工控领域提供开放式自动化系统和完整的解决方案。经过 30 多年的发展和努力,倍福已在世界各地设立 30 多家分支机构,加上全球的合作伙伴,业务遍及 70 多个国家和地区。

倍福于 1997 年进入中国市场,中国区总部落户于上海市北高新产业园区,现有员工超过 260 人。公司销售额每年以 50% 以上的速度快速增长,办事处遍及国内 26 座大中城市。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风力发电、半导体、光伏太阳能、电子制造、金属加工、包装机械、印刷机械、塑料加工、轮胎加工、木材加工、玻璃机械、物流输送以及楼宇自动化等众多领域。

目前,依托工业速派在中国工业服务市场的强大影响力与品牌效应,倍福与工业速派达成合作协议,速派将为其在全国范围内协助招聘人才。

现在你有一次加入倍福的机会!


岗位名称:技术支持工程师

工作地点:北京、石家庄

薪资待遇:面议

简历投递:business@insupai.com


职位描述:

1、负责倍福全线产品的技术支持和产品维护。

2、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售前方案选型、项目支持和产品技术支持等。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自动化或相关专业。熟练掌握多种品牌的PLC编程,熟悉现场总线技术,熟悉运动控制;有Beckhoff产品使用经验者优先。

2、3年以上工作经历,并有现场工程经验,有软件开发经历者优先。

3、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4、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敬业精神以及信息收集与分析能力。

5、有相关厂商认证的工程师优先。

快来加入倍福吧!简历投递:business@insupai.com




GKstudying

  • [管理员]
  • 精华:4帖
  • 求助:4帖
  • 帖子:1019帖 | 7217回
  • 年度积分:1194
  • 历史总积分:18802
  • 注册:2008年11月11日
发表于:2019-12-06 10:42:08
1楼

北京、石家庄相关的工程师们可以看看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