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工程师,急聘! 点击:459 | 回复:1



北京卡尔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9
  • 注册:2019年12月04日
发表于:2019-12-04 16:33:30
楼主

职位名称:自动化工程师

岗位描述:

1.负责公司项目技术方案设计。

2.负责公司签约项目自动化系统设计、编程及调试。

3.协助市场部进行项目前期勘察,调研。

4.承担产品技术支持,以及售前、售后服务。

任职要求:

1.精通西门子、AB等PLC自控系统的设计、编程、安装、调试等与之相关

    的技术工作;

2.参与公司技术改造及设备安装调试工作;

3.具有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创新能力;具有一定的英

文阅读,书写能力。

4.可以短期出差(1个月以内)。

5.2年以上自动化设备PLC变频器调试经验,熟悉西门子、AB PLC调试,熟悉EPLAN画图软件,熟悉某种组态软件的使用者优先。

6.有志于长期从事自动化的技术工作,吃苦耐劳,愿意和公司公共成长的,有机会成长为公司的技术管理者。

7.熟悉轮胎行业工艺者优先。

学历要求:本科以上,英语四级以上

工作经验:1-3年

工资:8K-11K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

公司介绍: 北京卡尔工控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工业自动化系统产品的销售、技术服务、系统集成、驱动器维修及设备升级改造。尤其专注于PLC和运动控制领域,是西门子运动控制产品授权合作伙伴。公司多年来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公司以“诚信、创新、和谐、发展”为经营理念。将“客户至上、精工细作,为用户提供先进的工业自动化技术,高质量的产品,优质的工程,全方位的诚信服务”作为公司发展座佑铭,精心设计、精心施工,以最优质的产品,最优惠的价格,最优良的服务实现客户投资价值最大化。

作为一家以技术为核心的现代新型高科技企业,我公司拥有一支专业、高效、敬业的工程师队伍,有的工程师在伺服控制领域有着近十年的工程经验,所涉及领域包括太阳能、轮胎、金属成型、印刷、包装、船舶、矿山、钢铁、木工机械等。尤其在轮胎和矿山行业积累了大量的行业经验和业绩。

 

工作地点:北京市通州区梨园镇九棵树西路弘祥文化创意园

 





猎头顾问萧大仙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14回
  • 年度积分:10
  • 历史总积分:79
  • 注册:2019年12月13日
发表于:2019-12-13 18:38:35
1楼

老哥借你宝地先谢谢啊,我认证成功了也发不了消息,不懂耶。


招聘暖通行业的营销总监,坐标武汉。


武汉华商股份创建于2004年,历经十二年稳健发展,已成为一家集太阳能光热、太阳能光伏、空气源热泵、燃气热水锅炉、中央空调、中央净水等热能产品,以及BOT投资、EPC工程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已与A.O.史密斯、四季沐歌、清华同方等国内外著名上市领军企业建立起了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国内低碳热能领域拥有较高知名度。公司一直致力于低碳能源产品集成系统的研发、销售和推广工作,提供建筑楼宇中央采暖、中央热水、中央净水、分布式光伏发电以及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的低碳节能综合解决方案,在经营实践中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建地产、教育、医疗等行业营销团队管理工作,以及安徽合肥分公司日常管理。

1、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制定渠道分销团队营销方案,组织执行与考核;

2、 负责管理营销团队,组织培训、考核、及人才梯队的建设;

3、 根据年度经营目标制定团队季度和月度运营方案;

4、 负责与当地政府部门、客户、同行建立良好的沟通合作关系;

5、统计分析管理权限内各板块销售数据,挖掘行业资源,为业绩达成提供指导方针。

6、负责部门各项成本控制,保证部门盈利***化。

任职要求:

1、市场营销、工程管理、暖通、给排水等相关专业,211或985本科及以上学历,40岁以下***。

2、具备暖通工程销售、渠道拓展及团队管理经验,有公建地产、医疗、教育、酒店等行业或二级销售渠道人脉资源者优先。

3、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与团队管理能力,能够通过多种方式对热能系统技术与产品进行推广,善于运用二级渠道扩大经营规模。

4、 具备3年以上营销总监以上岗位履历,有成功业绩数据支撑,合同谈判与公关能力精良。

5、 具备良好的个人信誉、职业操守及创新思维。身体健康,抗压能力强,能适应弹性工作时间和短期出差。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