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机合一-新的厂房通风降温方法你一定要了解一下 点击:1968 | 回复:0



深圳合昌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9年5月25日
发表于:2019-12-04 11:08:58
楼主

现在离夏天越来越近了,,许多的企业都在为车间的降温发愁,不知道选用什么厂房通风降温设备降温,因为到了夏天,天气越来越热,而车间也会越来越闷热,长期处在闷热的环境中工作,所以导致了车间内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降低,严重的还会发生安全事故,最主要的是有许多的员工会因为持续的高温环境而受不了辞职,所以有许多的老板都在为了车间的通风降温而发愁,如果安装传统的空调的话,不仅安装成本高,后期的使用成本更高,不过只是买几台风扇的话,降温效果也不是很好。

润东方环保空调

       深圳合昌是一家专门为企业车间制定通风降温方案的企业,现在他们也制定出了一套全新的车间通风降温方案,那就是将润东方环保空调与工业大风扇结合在一起,利用环保空调与工业大风扇的优点互补,使它们强强结合,可以达到更好的通风降温效果,环保空调的特点就是他的降温效果非常的好。但是他要通过管道,然后再冷空气送到降温的点上,或者是车间整体降温,但是这样的话安装的环保空调功率相对来说就要大一点,数量要多一点。

扇机合一

       而工业大风扇的特点就是可以带动大面积的流通,如果他们两个结合在一起,那么就不需要使用管道,或者说使用少量的管道,在环保空调将冷空气送入室内之后,再利用空工业大空调搅动冷空气在室内加速流通,就可以使得车间内的降温速度更快,降温效果更好,所以就有许多的企业选择扇机组合做为他们的厂房降温通风设备。

润东方环保空调厂家


                                      责任编辑:深圳合昌销售顾问     

                                        版权所有www.hckt88.com(深圳合昌)转载请注明出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