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地机用电瓶用得久不久,看你会不会充电了 点击:402 | 回复:0



全裕锂电池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91
  • 注册:2019年6月27日
发表于:2019-12-03 13:44:53
楼主

不管我们是平时去去菜市场买点菜还是去商场购物,又或者是说医院或是去火车站,都可以看到清洁人员都是使用洗地机来清洗地板,不仅使得地板更加干净,而且还能够节省成本,可能原来需要好几个人才可以做完的工作,基本是一个人便可以搞定了,而且很轻松,不用像自己用扫把拖把来清洁那么吃力了。接下来一起看看洗地机用电瓶在使用中需要遵守的一些充电原则吧!

当然了,使用方法是有讲究的,不是想怎样用怎样用,比如充电的问题,建议大家一定要用原装的洗地机用电瓶充电器,不要自己私自更换。因此建议大家使用洗地机用电瓶时不要过度放电,要保证电池还有有10-20%左右的电量,24小时内及时的充电。长期不使用时,也要每隔两三个月做一次补电。

接下来简单说下注意事项吧:

24V200AH3.png

1.我们在使用前要按电源的正负极正确连接洗地机用电瓶,一定要先连接电池一端,后连接电源的这一端。

2.电源的连接一定要牢固,不可松动,松动的话很容易造成电池短路,和其他不良后果。

3.给洗地机用电瓶充电时要是发现锂电池充电器损坏或者没有办法进行正常充电,应该要先拔掉电源一端再拔电池连接的这一端。

4.严禁遮挡充电器风扇进风口,进风口处15厘米左右不要放置东西。这一点是很多人容易忽略的,要牢记。

5.下雨天气要注意防潮,打雷的时候尽量不要进行充电。

6.洗地机用电瓶充电器使用时注意不要摔碰,若是发现充电有异常情况应该立即停止使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