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雾试验箱检测几小时显示缺水的原因 点击:257 | 回复:0



林频仪器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4
  • 注册:2019年9月16日
发表于:2019-11-26 10:10:00
楼主

  开启盐雾试验箱“开关电源”电源开关,假如操作面板上的低水位线灯、低盐水灯、压力桶低水位线灯亮时,表明盐水桶缺盐水、压力桶缺水(矿泉水),缺水时实际操作不上,务必要加水和盐水。

  实验室低水位线灯亮:表达实验室里缺水,实验室是配有U型发热管的大不锈钢水槽,能够用一般的饮用水立即往中放,加至实验室低水位线灯灭才行。(加水流量把U型发热管遮盖灯就灭)。

  压力罐低水位线灯亮:表达压力罐里缺水,压力罐是掩藏在配电柜里边,外型看不见,放水立即从压力罐手动式放水间加,放水前先把后边的鲜红色闸阀开启,放水到压力罐低水位线灯灭才行,加山泉水后要把鲜红色闸阀关紧;(必须加矿泉水)。

  低盐水灯亮:表达盐塑料水桶里缺盐水,要把盐水兑好,从通道引入。直到低盐水灯灭才行。(盐水调配:一瓶氧化钠500g,兑9.5L水,用置物棒拌和匀称就能;配制浓度值为5±1%)。

  把水封槽的水加至可以把外盖四周淹没为止。

  所有水加好后,开启“实际操作”电源开关,实验室和压力桶温度就有显示信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