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哪几方面选择物联网平台 点击:89 | 回复:0



蓝蜂科技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07
  • 注册:2018年6月20日
发表于:2019-11-25 10:25:24
楼主

  选择物联网平台时,我们应该从哪几个方面来进行分析呢,下面来一起看看吧!

  1、定价模式和您的业务案例

  确保平台商定价透明,有些平台在前期以极具诱惑的超低价格或付款方式招揽业务,然后在你真正签单的时候又大幅提价。

  此外,你将以何种方式购买? 如果您正在做订阅模式,那么支付物联网平台服务的订阅费用是情理之中,您可以将平台订阅费用纳入成本后再打包定价。但是,如果您正在销售硬件,可以寻找那些具有前期许可选项的平台更有意义,因此您可以将其纳入硬件产品的开发成本。

  2、平台提供商如何处理安全问题

  安全对于任何物联网系统都是至关重要,物联网平台必须确保每个方面安全无误。

  当您询问平台的安全时,请关注:云网络安全设备、用户应用程序的无线网络安全、云安全、设备安全(包括身份验证和最新的证书)、应用认证、数据加密、数据保护(存储状态,运输过程和云端)、会话启动安全、以及更新安全具体计划,包括通过OTA通信。

  

从哪几方面选择物联网平台


  3、物联网平台提供商是否为你着想

  除了上述你必须了解的问题之外,还需要注意平台提供商问了你一些什么问题,他们是否询问了你的预算、时间安排、期望或者案例?他们看起来真的很真诚?很为你着想么?这是最关键的考虑因素之一。因为如果一个平台提供商会站在你的立场上关心你的项目是否成功,那么他们就会为你做更多的工作,并弥补其平台可能不足的功能。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