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完锂电池洗地机后,我们应该注意什么呢 点击:258 | 回复:0



全裕锂电池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91
  • 注册:2019年6月27日
发表于:2019-11-18 14:00:44
楼主

锂电池洗地机主要在商场、火车站、地铁站等得到了广泛的应用。相信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科技的发展以后的洗地机在我们的生活当中也会得到广泛的应用。洗地机剧透清洁效率,给各个企业带来了很多帮助。

那么接下来简单探讨下使用锂电池洗地机的注意事项。先说一下,在需清洗的区域内,先进行初步的清扫,主要针对一些非水溶性的大颗粒,比如小石子等,还有其他会影响吸水扒工作的垃圾,原因是吸水扒要和地面形成一个封闭的空间,才可以把污水回收,否则不闭合无法正常工作。

新款24v100ah 1.PNG

还有一点,开启锂电池洗地机之前,我们需要做一些准备工作。我们要先在清水箱内注入适量清水,地面有污渍需要用到清洁剂的话,便在清水箱内加入适量的去渍剂,然后在污水箱内加入消泡剂。再然后需要把洗地刷装入刷盘中,还需要将吸水扒头放至地面。完成这些准备工作之后便可以开始以下步骤了。

还有一点小编要给大家说一下的是,当我们在使用锂电池洗地机做清洁工作结束后,将污水箱中的污水排空并用清水清洗干净,分别用干、湿抹布将洗地机的外部擦干净,检查过滤海绵是否有水或污物堵塞。并将刷盘、吸水扒升起,停放在四周无可燃气体、液体、化学药品,无明火,干燥通风、平坦的环境中,再放置或充电。

不管是使用锂电池洗地机还是怎么的锂电池或者是电池充电器的时候,我们都需要好好地进行维护,这样使用寿命在可能很大限度的达到我们自己想要的效果。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