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无风扇工控机助力焊接机器人 点击:308 | 回复:0



富士康工控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2帖 | 1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29
  • 注册:2018年1月03日
发表于:2019-11-14 15:47:09
楼主

富士康无风扇工控机助力焊接机器人:随着工业的发展,石油的需求量逐年增加,石油的运输成为一大难题。目前输油管道的管材一般为钢管,使用焊接和法兰等连接装置,形成长距离管道,并使用阀门进行开闭控制和流量调节。其中焊接工艺的好坏直接影响管道的品质以及使用年限。无论从焊接稳定度、坚固度方面,还是各类自然环境下的运行能力方面,人力是无法与机器人比拟的。

 


电子技术、计算机技术、数控及机器人技术的迅速发展,焊机机器人凭借可以稳定和提高焊接质量;改善工人劳动强度,可在有害环境下工作;缩短产品改型换代的准备周期,减少相应的设备投资等众多优点,已经可以代替人力在各类操作环境下稳定运行施工,并且在各行各业已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客户需求

 

i5系列低功耗平台全金属无风扇系统;

支持双千兆网口,2个及以上串口,

4个及以上USB口;

支持宽压模式;

支持桌面式安装;

7x24工作稳定无故障。

 

在了解客户对焊接机器人技术的应用需求后,成立专案组为客户推荐了富士康桦汉科技明星产品:嵌入式无风扇工控机CES-R620-W46A

 

解决方案

 

通过富士康工控机网口控制机器人的方向轮;

到达指定区域后对输油管道进行焊接;

再接入另外一个网口连接工业相机;

通过软件算法判断是否有焊接正常;

如果焊接完成,会到达另外的指定区域进行下一次的焊接;

如判断异常会对问题点进行增焊或补焊;

进而,达到节省人力支出,并能在严苛环境下顺利进行工作的目的。

 


焊接机器人运行原理

 

CES-R620-W26A产品特性

 

采用Intel6th Gen. Core i5-6200U高性能低功耗双核处理器 ,主频最大可以达到2.8GHz;

铝合金的机身,坚固稳定、散热效果更好、且具有抗高温、抗腐蚀性;

可支援多种无线通讯模块扩展;

支持双千兆Intel10/100/1000Mbps千兆RJ45网;

支持VGA+HDMI双显示输出;

支持-10~60℃的宽温运行环境,可以满足严苛的工业环境应用要求;

●9~36V DC宽压输入,可锁附的凤凰端子接口,保证产品稳定性。

 CES-R620-W26A

随着计算机技术、智能控制技术、人工智能以及工业生产系统的不断发展,焊接机器人技术领域还有很多亟待研究的课题,富士康桦汉科技也会紧跟时代步伐,不断研发创新产品,满足不同客户的各类需求,为智能工业生产提供过硬的产品支持!

QQ截图20190715140105.png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