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物联网可以如此简单 点击:147 | 回复:0



蓝蜂科技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07
  • 注册:2018年6月20日
发表于:2019-11-11 08:46:17
楼主

  目前全世界范围内工业物联网风起云涌,各国都在大力推进工业升级。各家工业企业看着身边的同行都有了物联网概念,怕自己落伍了,于是纷纷也都摩拳擦掌,准备让自家企业也加入物联网。

  不过大量企业在经过实际调研和初步试水之后,才发现工业物联网这潭水着实有点深,往往不敢轻易加入。总结一下这些企业的顾虑,主要有这四点:“不敢用”、“买不起”、“等不及”、“玩不转”。

  

工业物联网可以如此简单


  为了解决工业企业面临的这些顾虑,帮助更多企业能够插上物联网的翅膀,乘上智能制造2025的东风,让广大工业企业放心用、方便用、用得起,蓝蜂科技推出了业界具有突破性的标准化、通用化、可独立部署的工业物联网平台,大大拉低了工业物联网的入门门槛!

  物联网平台是一个通用的、标准的跨行业平台,一套方案仅靠数据配置即可以实现90%以上的行业中90%以上数据采集、设备监控和反向控制的需求,部署周期基本以天为单位,让企业不用等的那么糟心,同时价格也不再高高在上,广大企业都用得起。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