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器实现了达芬奇的想法 点击:357 | 回复:0



汉坤流体李静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
  • 注册:2019年10月20日
发表于:2019-11-09 22:36:26
楼主

       说起列奥纳多-达-芬奇,很多人认为他对于人类的贡献仅仅是几张世界名画,放在博物馆中供人瞻仰而已。但不为人知的是,达芬奇去世后遗留下来的浩如烟海手稿中,保留了无数他超前的创意与发明。

  比如,达芬奇对水利设施就有卓越的贡献。他设计的水利设施,在用于农田灌溉的管道上有着一种控制阀门。他设想出了一种可以自动控制河水流通时间和流量的装置,但是由于当时的技术限制,这个想法和他的其他无数想法一样,直到他去世也没有实现。

  而在500年后的今天,HITORK汉托克电动执行器实现了当初达芬奇没有实现的想法。

  HITORK汉托克电动执行器,按照动作形式来划分,可以有三大类,分别为多回转、角行程、直行程。而按照控制信号来划分,则可划分为开关型和调节型。



  HITORK汉托克电动执行器,它免开盖调试力矩,维护更为简便。同时它的体积更小,重量更轻。采用全封闭鼠笼式电机,体积小,扭矩大,惯性力小。内置过热保护开关,可以有效防止过热烧毁电机。它淘汰了传统的电位器检测阀位,采用更为小巧、精度更高的磁电绝对编码器。另外,它还有扭矩开关和自锁功能,红外遥控设定,只需要通过密封的指示窗,就可对执行器进行全方位的设定和诊断。无论是维修还是调试,都更为方便,成本也更低。

  HITORK汉托克电动执行器,全方位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全心全意为客户着想,是客户的最佳选择。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