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的锂电池洗地机不会用怎么办?看完就会了 点击:352 | 回复:0



全裕锂电池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91
  • 注册:2019年6月27日
发表于:2019-11-09 13:36:12
楼主

说到洗地机的话,大家都知道锂电池洗地机的洗地机因其很好的清洁效率,以及小巧易通过的外观,让很多超市保洁、工厂仓库保洁对其心仪已久。但是对于新购洗地机的朋友来说,要知道洗地机操作流程,其中要知道洗地机怎么用?

首先给锂电池洗地机清水箱内加上清水,根据地面的污染程度可以适量的增加工业洗涤剂和消泡剂。尤其是工厂油污地面,使用工业洗涤剂清洗后的效果会更好。操作洗地机开关面板,依次顺序打开主电机钥匙开关、顺时针扭开放水阀、打开吸水扒开关、打开刷盘开关。

24V240AH 3.PNG

锂电池洗地机的把手下面,机身后有一个手动提杆,这个是吸水扒的提杆,只要用手拉高在卡槽中提出后,吸水扒便可以放下。人工稍微用力即可进行清洗工作,这里要注意的是洗地机为全自动驱动,有自走的功能,不需要用力太大,只是辅助洗地机的使用方向,稍微用力便可以了。

锂电池洗地机机型小巧灵活方便。主要使用的场所主要集中在超市,医院,商场,酒店,宾馆等中小面积的场所或者是狭窄的走道走廊上,洗地机本身体积小,能够很好的穿过走道走廊或者商场之间的货架进行清洗地面,而且使用人员推起来非常轻松

锂电池洗地机是一种适用于不同地面材质,不同清洁场所的电动保洁设备,在清洗地面的同时,吸干污水,并将污水带离现场的清洁设备,工作原理简单,好操作,易上手,具有环保、节能、效率高等优点。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