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原因会引起扫地机电瓶发热呢? 点击:823 | 回复:0



全裕锂电池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91
  • 注册:2019年6月27日
发表于:2019-11-01 13:54:59
楼主

说到扫地机电瓶大家很熟悉,电池也有出现故障得时候,比如原来充电的时候电池是没有发热的现象的,使用一年左右(有的甚至更短的时间)充电时发现电池发热了(用手摸电池的外壳便能感觉到)。但是数多的用户感到奇怪却没有放在心上,觉得没有影响扫地机正常运,再加上夏天的时候气温本身高,多数用户便忽视了这一情况。那么引起电池发热有哪些原因呢?

1:扫地机电瓶可充电器不匹配;这样的情况是较常见的,其实不同品牌的,电池充电器也不同。在使用的时候,会出现混着使用的情况,不匹配的电池充电器便会导致发烫发热的情况。

lALPDgQ9rLFrId3ND6DND6A_4000_4000.png_620x10000q90g.jpg

2:其中一块扫地机电瓶有短路的现象,如果我们发现电池有不正常发热的现象的时候,可以拿万用表来测一下每一块电池的电压,当我们发现有电压较低的那块便是短路的。这个时候需要及时去维修点维修电池或者更换新的电池。

3:扫地机电瓶本身的问题:如果电池本身质量不过关,也会很容易出现电池发热的情况,所以我们在选择电池的时候要选择高品质,口碑好的锂电池厂家。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