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T表面贴装排母连接器的性能分享! 点击:415 | 回复:0



正凌阳光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
  • 注册:2019年5月15日
发表于:2019-10-31 11:42:04
楼主

SMT表面贴装排母连接器的性能除了要关注光学特性,还需要考虑可互换性,可重复性,拉伸强度,温度以及插拔力的生命周期。

排母连接器

1.光学性能

SMT排母连接器的光学性能要求,主要是这两个基本参数的插入损耗和回波损耗。插入损耗(Insertion Loss)即连接损耗是引入连接链路有效导致光功率损失的结果。插入损耗用L表示。如果输入光纤功率为P,则输出光纤功率为P插入损耗尽可能低,一般要求应小于0.5dB。


2.可重复性及可互换性

重复性是在事件发生后多个插头连接器插入损耗以dB为单位变化。它指的是每个交换构件的连接器插入损耗的可互换性的变化,也以dB表示。这两个指标可以评估连接器设计和加工技术的合理性,它表明连接器是实用的重要指标。表面贴装接头连接器是通用无源元件,对于相同类型的SMT连接器通常可以任意组合使用,并且可以重复使用,从而引导人们的额外损耗一般在小于0.2dB的范围内。


3.抗拉强度

对于质量好的SMT母头连接器,一般要求抗拉强度不应低于90N。


4.温度

一般要求,SMT排母连接器必须能够在-40至170度的温度下工作。


5.交配周期

目前使用的SMT排母连接器通常可插拔生命周期要达到1000次以上。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