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缘布电线BYJ和BV的特性和区别 点击:432 | 回复:0



金豪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0
  • 注册:2019年6月26日
发表于:2019-10-30 17:54:44
楼主

      现在市面上的电线电缆种类数不胜数,千奇百怪的型号规格记都记不住,但对于常用的几种家庭常用的装修电线,还是有必要了解一下的。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装修布电线BYJ和BV的区别。

TB2tgtXyuSSBuNjy0FlXXbBpVXa_!!2024303244.jpg_400x400.jpg_.webp_副本.jpg

      BV是聚氯乙烯绝缘的电线, BYJ是交联聚乙烯绝缘的电线。两者的区别在于绝缘材料和性能不同,其它的接线用法都是一样的。

      BYJ——铜芯导体交联聚乙烯绝缘固定敷设用电线,耐温等级90℃;

      BV——铜芯导体聚氯乙烯绝缘固定敷设用电线,耐温等级70℃.

      BYJ和BV两种电缆都不防火。耐火电线的型号为NH-BYJ 或 NH-BV。

      BYJ和BV电线的特性

      1、BYJ导线价格高于BV导线;

      2、BYJ导线防火性能高于BV导线;

      3、BYJ导线毒性低于BV导线。

      常用线径:0.75方,1方,1.5方,2.5方,4方,6方,10方,16方,25方,35方,50方,70方,95方,120方,150方,185方,240方,300方等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