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复工控机文件损坏的实例分析 点击:281 | 回复:0



东田工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6帖 | 1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79
  • 注册:2011年3月14日
发表于:2019-10-30 10:15:03
楼主

    实例:修复损坏的word文档

    故障描述:无法打开工控机的Word文件,并提醒“word无法读取文档,文档可能已损坏”请尝试下列操作:*打开并修复该文件。*用文本恢复转换器打开文件。

修复工控机文件损坏 3.jpg

    (word文档损坏)

    原因分析:根据对故障现象的分析,该故障应是由word文件损坏或word文档与办公软件不兼容引起的。

    处理:对于此故障,我们需要检查软件版本的原因,然后检查文件损坏的原因。故障排除步骤如下:

    第一步、检查office软件的版本,发现office的版本与word文档兼容。

    第二步、按提示修复软件。首先,打开word软件,然后选择文件打开。在“打开”对话框中,选择损坏的文件。然后单击“打开”按钮右侧的小三角形,并从弹出式下拉列表中选择“打开并修复”。

    第三步、之后,打开word文档。接下来,将word文档另存为文件,关闭word文档,然后将其打开进行测试。发现可以打开并排除故障。

    经验总结:office2003和2007的word软件都具有文件修复功能。文件损坏后,可以使用此函数进行修复。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