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使用洗地机,洗地机蓄电池寿命才有保障 点击:387 | 回复:0



全裕锂电池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91
  • 注册:2019年6月27日
发表于:2019-10-28 14:04:45
楼主

洗地机蓄电池不耐用了怎么办?很多人不知道,其实如果咱们懂这几个技巧,电瓶更耐用!现在很多用户包括一些企业都在使用洗地机来进行清洁工作了,因为人工清洁不仅仅成本高并且工作效率也很低下,而洗地机便不一样了因此很多企业都有洗地机了。随着洗地机的广泛使用,很多人也会发现一个问题,洗地机的缺点是洗地机蓄电池用着用着便不耐用了,其实使用洗地机也有诀窍的,接下来一起看一看关于使用电池的一些诀窍吧:                                            

诀窍一:建议大家充电要掌握方法,其实,洗地机蓄电池充电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充电时间,比较合理的充电时间是八个小时,不要一充便是一两天,这样长期会让洗地机的电池直接报废,另外充电不要冲一半,充满电后下一次充电要等电池只剩20%的时候在充电,对于洗地机蓄电池稍有了解的人都知道电池充的次数越多也意味着寿命越短。 

                               

诀窍二:安装洗地机蓄电池也要注意,很多人把电瓶搬出来充电的,充完电安装电瓶的时候一定要确保位置的对接,不然的话在行驶过程中会让电池受到很大的震动,从而导致电池损坏。                                                                           

诀窍三:使用洗地机的时候尽量减少急刹车,大家都知道,频繁的刹车再次启动会消耗大量的点,这也间接损害洗地机蓄电池,在行驶过程中保持匀速,不要用着洗地机恨不得要飞起来的速度,那样不仅对洗地机的伤害大,对洗地机蓄电池的伤害也大。另外电池的储藏的位置也有很大的讲究。如果长期不用的情况下建议大家把电瓶拆下来,擦干净电瓶的表面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并且记得把洗地机蓄电池充满电以后存放,并且每隔一个月进行一次补充充电。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