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机工业温控系统原理介绍和选型 点击:613 | 回复:0



欧能机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7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66
  • 注册:2018年2月01日
发表于:2019-10-26 15:27:10
楼主

由于工业制造业的工艺不断改善,以及出口贸易量的增加,广大客户对产品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为止,并针对各业的的不同使用状况作出详细调查分析,统计数据出来后,发现了惊人的潜在市场,工业温控系统可以覆盖到所有工业生产,真的是衣食住行。

冷水机其性质原理是一个多功能的机器,除去了液体蒸气通过压缩或热吸收式制冷循环。蒸汽压缩冷水机组包括四个主要组成部分的蒸汽压缩式制冷循环压缩机,蒸发器,冷凝器,部分计量装置的形式从而实现了不同的制冷剂。

吸收式冷水机利用水作为制冷剂,并依靠之间的水和溴化锂溶液,以达到制冷效果很强的亲和力。采用压缩机组的冷水循环系统可对三辊机的定型定温。

确定了冷水机的大小后,再来确定冷水机的压缩机。压缩机一般有:涡旋式压缩机、活塞式压缩机、螺杆式压缩机。若冷水机较小选择涡旋机或是活塞机,若较大(50匹及以上)则选螺杆式的,虽然开始有点贵,但运行稳定,最为主要的是:节能,最高可节能20%。当初多花的一点钱很快就省回来了,后期冷水机维护好就行了。  

模温机冷水机俗称制冷机、冰水机、冻水机、冷却机 水冷机等。 工业冷水机分风冷式和水冷式,主要是指冷凝器的冷凝方式不同。

水冷式则需设置水塔,利用水塔伞水来散热。 风冷式工业冷水机一般为整体机,及蒸发器、压缩机和冷凝器做在一起。对于稍大功率的风冷式冷水机,则需要考虑其工作时冷凝器散热风扇的散热问题。在空调厂房里应用,整体机需要设置排风道将散热风扇吹出的热量引到室外。

以上就是冷水机的介绍,当今工业生产中必不可少的设备,能更快的提高生产效率,抑制产品缺陷,降低不良品产生。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