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冷水机冬季该如何保养 点击:654 | 回复:0



欧能机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7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66
  • 注册:2018年2月01日
发表于:2019-10-26 15:17:24
楼主

工业冷水机是一种能提供恒温、恒流、恒压的冷却水设备,分为风冷式冷水机和水冷式冷水机 两种,冷水机在温度控制上分为低温冷水机和常温冷水机,常温温度一般控制在0度-35度范围内。低温机温度控制一般在0度-零下100度左右范围。

大多数公司在开始使用工业冷却器之前都维护了一段时间,但是我们建议在不使用工业冷却器的时候进行一次维护,包括清洗和清洁所有部件。模温机以及冷却塔、水箱等基础工作,如风机润滑或检查、污水、检查、清洗、除垢、除漆以及电气系统的基础检查。

总之,停工后,最好修好,明年使用时,再修好。在停工期间避免湿气、过热或过冷,并将工业冷水机放置在干燥、凉爽的地方模温机记录停机时间,停机前检查,重新启动机器,应做好工业冰箱的维护、保养和检查。  

一些企业冬天不需要使用工业冷水机(不是所有的企业冬天都不需要工业用制冷机),那么冬天该怎样保养冷水机呢?工业用水冷却器在不使用时放置在适当位置,以便它们在搬运后安全储存,并且在来年搬运后可能出现新问题,这可能需要重新修理和再利用。如果工业冷却器的状态没有被去除,建议不要尽可能地移动。   

冬季停机厚度,要处理一些基本事项:停机后要干燥制冷剂等水分。这是防止制冷剂和湿气长时间正常运行而不伤害工业冷却器的最佳方法。再次,停机后,尽可能地对工业冷却机进行维护。

关于工业冷水机冬季保养如何保养的问题,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了。适当的保养可以使冷水机延长它的使用寿命。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