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如何来挑选智能粉料拆垛机械手吗 点击:379 | 回复:0



山东伟豪思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9
  • 注册:2019年4月15日
发表于:2019-10-25 09:12:45
楼主

c1.jpg

山东伟豪思智能仓储装备有限公司 

智能粉料拆垛机械手是搬运袋料的拆垛设备,它的功能不仅仅只有拆垛,还可以做搬运、码垛、装卸机械手等。它稳定可靠的高速拆垛能力、结构简单、坚固,占地少,维护量低,使用寿命长等优点,得到众多企业的选购。

为保证用户在选用智能粉料拆垛机械手时的选型准确,除了需要跟生产厂家作良好的沟通,提供准确的参数和使用工况,还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包装物料的名称以及物理和化学特性,物料的形状、堆积密度、含水量、堆积角、有无腐蚀性、酸碱度等 

2.包装物的产量,要求的包装速度。 

3.包装规格、包装精度。 

4.车间的环境,是否有易燃易爆气体。是否多尘潮湿。 

5.物料包装袋的具体尺寸。 

6.设备的安装空间尺寸。 

大家在挑选智能粉料拆垛机械手时,需要了解清楚机械手的载重量、运动范围各是多少,选择轴数多的机械手系统,轴数越多机械手运转越灵活。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